零組件次組裝節省客戶成本

客製化流體控制組件

客製化流體控制組件

零組件次組裝節省客戶成本

附加價值服務降低客戶成本提升客戶滿意度

有的產品在客戶收到之後還需執行其它後續製程,如特殊表面塗層、組裝或測試等,為了提供客戶更多的服務,且我們也收到愈多有關產品零件次裝的要求,隆門的新產品開發團隊對這些新程序進行了評估,如所需設備、緊固件、墊片、密封件和檢驗方式等;在經過所需的驗證之後,隆門已建立了為客戶執行零件次組裝的能力,幫客戶實現愈來愈多改善效益。


案例:零組件次組裝節省客戶成本
客戶國別:美國、英國
產品應用:石油天然氣、流體控制、工業應用、安全鎖類之零配件
產品名稱:金屬鑄造零件、鍛造件或棒材加工件
客戶需求

有時候客戶所購買的零件是組配件,有尺寸匹配需求;客戶在收到這些零件後需要組裝成套件,故必須管理零件庫存及安排組裝排程;由於我們已為客戶生產多項閥門零件,北美的某些石油天然氣客戶要求隆門提供零配件局部組裝成套件的服務,以幫助節省總管理成本。

技術問題或挑戰

對某些帶有螺紋或其它組配結構的零件,我們必須與客戶討論以確實了解零件組配的品質要求程度及標準,了解目前的程序和產品應用非常重要。

隆門解決方案

我們的工程、品保和生產團隊進行深入討論,以確保充分了解客戶需求,我們目前已經在低壓流量控制器零件組配方面有了實際經驗,當收到類似的客戶需求時,我們有能力為客戶提供良好的解決方案。

客戶利益
  • 節省客戶端內部零件組裝的時間和成本。
  • 減少管理的零件品項。
  • 更好的庫存管控。
  • 隆門是能夠擴展更多客製服務的優質供應商。

隆門公司介紹

隆門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金屬鑄造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95年並擁有超過30年的不銹鋼CF8M鑄造蝶閥, 不銹鋼加工閥零件, 高壓黃油嘴, 合金鋼 Inconel 波形彈簧, 客制化原廠委託製造金屬零件產品組裝, 不銹鋼閥桿無電解鎳, 碳鋼 WCC鑄造活塞逆止閥閥體, A487低溫合金鋼鑄造閘閥閥體製造經驗, 隆門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