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隆門公司。

隆門公司。

公司簡介

歡迎 - 隆門的客製化服務來自於對客戶的承諾

隆門本著為工業領域客戶提供最有競爭力的解決方案,成功將核心能力從閥類金屬加工零件,擴展到工業控制應用產品金屬零件和製程控制連接用線。我們成立於1995年,在台灣和中國大陸均設有生產基地,持續為全球客戶提供品質穩定的產品,產品應用包括石油天然氣、流體控制、工業應用感應器及測量設備金屬零件、機械、高強度鎖件、五金零件等。隆門擁有負責金屬零件加工服務和連接線組裝服務的專業團隊,持續透過整合供應鏈資源為客戶帶來具有競爭力的解決方案,以實現多樣化的需求。從產品設計、材料類型、尺寸、生產方法、加工公差、表面處理、生產批量、零件組裝、產品檢驗到出貨物流安排等,隆門都以符合客戶要求為首要目標,致力於實現客戶的聲音。


隆門是台灣第一家生產 - 客製化石油天然氣應用之“黃油嘴”和“波形彈簧”的廠商

隆門是台灣第一家生產閥零件且擁有高壓高溫規格,石油天然氣閥用黃油嘴和波形彈簧產線的製造商,從加工鑄件的創始核心技術開始, 隆門已成功提供客戶完整的閥類零件,包括閥體、蓋、球、閥桿、閥座、軸、把手,黃油嘴和波形彈簧等。我們專業的工程和機械加工團隊不斷提升技術,以滿足更多樣化的客戶要求。產品應用領域已包括能源、石油天然氣管路閥件維修、工業流體控制、食品加工處理、自動化感應器零組件、機械設備、高安全性鎖零件及船用設備等。我們的願景是成為優質的客製化服務供應商,整體解決方案合作夥伴。我們與客戶合作以互相信賴實現“雙贏”,以超乎承諾的服務達到客戶滿意。

隆門 – 為閥門驅動和工業製程控制領域客戶,可同時提供金屬零件加工服務和連接線組裝服務

為了擴展服務內容以滿足客戶多樣性需求,隆門以策略合作提供工業控制應用連接線服務。隆門可同時提供金屬零件和連接線OEM / ODM服務,本著幫客戶解決問題的核心能力,為客戶帶來更多價值和利益,這些都是基於客戶對我們的信任。產品應用包括閥門自動化管控、工業流體控制、生產製程管控及儀表設備等。隆門始終致力於成為全球工業型客戶長期信賴的合作夥伴。

領導人的話
創辦人-Simpson Jian
Chairman - Simpson Jian

二十多年來,隆門不斷精進生產技術和能力,並增強了在閥門金屬零件資源整合方面的競爭優勢,我們的承諾使我們成為客戶最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負責任的態度使我們成為最有能力滿足客戶要求的供應商。

我們相信員工是公司最大的資產,專業培訓和知識管理一直是我們每年的重要任務,我們致力於成為一家不僅強調合作夥伴需求,而且還要照顧員工及其家人的公司,這是隆門多年來的文化,也奠定我們在客製化專業服務方面的競爭優勢。


執行長-Ray Jen
Managing Director - Ray Jen

隆門是一家以客戶需求導向為核心的服務供應商,且不斷投入在提升人員專業能力的訓練上;我們擁有專業團隊與客戶一起開發業務並延伸到更多的客製化服務。銷售團隊、工程團隊、品保團隊、生產團隊和其它支援團隊們都互相緊密合作,以滿足客戶需求為首要任務。

長期致力於符合客戶產品規格和國際規範標準,這是隆門贏得客戶信任最重要的能力,用高度客製化的服務幫客戶解決問題,我們也不斷提升服務水平,不斷改進與客戶一起成長。





里程碑

隆門致力於提升能力達到客戶滿意。

1995 ~ 2014: 核心能力建立
  • 成立於 1995 年
  • 從精鑄廠起家
  • 開始製造生產石油天然氣金屬零件及五金零件
  • 新增鍛造件和棒材加工件
  • 完整的閥用加工零件和相關零配件
  • 多樣性的建築五金和船用五金加工零件
  • 主要生產材質為多種規格的不銹鋼和碳鋼
2015 ~ 2020: 產品多元化
  • 新應用:流體控制加工金屬零件
  • 新產品類型:黃油嘴和波形彈簧
  • 提升到生產合金材質 Inconel 625, 718, X-750
2021 ~: 服務型態擴展
  • 延伸更多新應用產品:感應器金屬零件和液壓應用逆止閥
  • 黃油嘴系列產品,銷往多國石油天然氣領域,管路閥件維修應用
  • 新服務內容:工控應用連接線服務
ISO認證
基本資料
成立Apr., 1995
創辦人Simpson Jian
資本USD5 million
員工人數200 人 (含台灣及其他國家)
品質認證ISO9001: 2015 Certified
主要銷售市場日本、加拿大、印尼、沙烏地阿拉伯、英國、美國、馬來西亞、義大利、瑞士、德國和蘇俄等。
專業- 提供客製化金屬零件製造、加工、表面處理及產業品質檢驗等的全方位一站式服務。
- 提供客製規格工業用連接線生產組裝加工解決方案。
產品主要應用石油天然氣閥零件、管路閥件維修、工業製程控制、流體控制金屬零件、感應器及測量設備金屬零件、高強度鎖件和建築五金,以及船舶五金。
總公司地點台灣新竹
生產基地台灣及中國

熱門產品和服務

隆門為全球石油天然氣、流體控制和工業應用客戶,提供客製化設計和生產的黃油嘴、波形彈簧、感應器金屬零件、機械五金和連接線等產品,符合客戶規範及國際標準。

推薦產品和服務

擁有石油天然氣領域 OEM 金屬零件製造超過 25 年經驗,隆門成功開發更多工業應用領域的產品和服務,以滿足更多不同類型客戶的需求,並符合國際規範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