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製化產品及服務

客製化鑄件

客製化鑄件

客製化產品及服務

依客戶設計生產或與客戶合作設計開發 – 長期夥伴關係

從收到客戶原設計需求,一起開發製作樣品到產品正式量產,隆門為很多嚴謹要求的客戶應用,提供高品質,且具有競爭力的金屬零件加工解決方案,憑著多年來鑄造生產的核心技術,我們提供滿足多元客製化需求的服務,從石油天然氣閥門領域到其它工業應用領域,如機械加工、流體控制器零件、壓力感應器相關零組件、高強度安全鎖件及船舶五金件等。提供一站式全面解決方案。 為擴大服務客戶的內容以滿足客戶多樣性的需求,隆門建立了專業團隊負責提供工業用連接線,持續強化我們的能力和技術,幫助工業客戶維持市場競爭力。


一站式服務客戶,利益至上

隆門的客製化服務流程含分析客戶需求、評估方案可行性、提供最適解決方案以及追蹤成效並持續改善。主要服務範疇通常是規格確認、產品應用、工程支援和合作模式。

客戶導向進而客戶滿意

透過持續與客戶溝通並了解客戶需求,隆門的服務目標是成為提供客戶最佳解決方案的信賴夥伴;當收到客戶詢價或要求,如報價圖面、材料類型變更、生產製程調整、新增額外製程或特殊急貨安排等,我們的聯繫團隊均優先處理並不斷與客戶“核對”和“確認”,以確保我們真正了解客戶需求。為了實現全面溝通,隆門與客戶間的跨部門合作是必要的。在整合最佳資源階段,所有的評估都是基於滿足客戶需求並幫助維持客戶競爭力為目標,以如何帶來客戶最佳利益的方案為主。除了銷售團隊之外,工程團隊、客服團隊和品保團隊等也全力以赴履行我們對客戶的承諾。從製作樣品到成功量產,我們與客戶互相信任,建立長期合作夥伴關係。

隆門公司介紹

隆門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金屬鑄造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95年並擁有超過30年的不銹鋼CF8M鑄造蝶閥, 不銹鋼加工閥零件, 高壓黃油嘴, 合金鋼 Inconel 波形彈簧, 客制化原廠委託製造金屬零件產品組裝, 不銹鋼閥桿無電解鎳, 碳鋼 WCC鑄造活塞逆止閥閥體, A487低溫合金鋼鑄造閘閥閥體製造經驗, 隆門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