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說明 (FAQ)

隆門 - 專業生產用於石油天然氣閥零件應用的高品質加工金屬零件製造商。

問與答

有任何需要我們幫忙的嗎?

本著30年的金屬零件製造經驗,隆門為全球客戶提供了無數的解決方案,無論是生產程序、模具設計、材料選擇、QC檢驗、ECN(工程變更通知)控管還是出貨安排,我們的客製化服務贏得了客戶的長期信任。這裡我們列出了一些常見問題,以便您快速獲得答案,如果需要進一步的解釋說明,請隨時與我們聯繫。


結果 1 - 3 的 3

隆門擁有多年豐富的經驗,面對不同的客戶需求,了解需求並提供最適合的解決方案。如果您有金屬加工零件要報價,請提供我們詳細的相關資訊,如產品設計、規格尺寸、檢驗需求和產品應用等。...

閱讀更多

金屬加工鑄件是隆門的核心業務,當您有金屬鑄件需要詢價時,請提供產品圖面及產品應用,隆門的業務和工程團隊將檢視您的需求,我們所有的服務都是客製化的。

閱讀更多

隆門提供多種螺牙類型和尺寸的黃油嘴系列產品,供客戶石油天然氣管路維修使用,石油天然氣管路閥門的維修保養或產線組裝時,使用的油嘴接頭零件有很多種,我們有注脂潤滑的黃油嘴、洩壓閥、注塑閥、逆止閥、鎖緊頭黃油嘴和彈簧式安全洩壓閥。如您有需求,請提供所需品項的規格、產品照片或隆門網站上對應網頁的產品料號,我們的銷售團隊將回覆您的需求並提供報價。

閱讀更多
結果 1 - 3 的 3

隆門公司介紹

隆門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金屬鑄造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95年並擁有超過30年的不銹鋼CF8M鑄造蝶閥, 不銹鋼加工閥零件, 高壓黃油嘴, 合金鋼 Inconel 波形彈簧, 客制化原廠委託製造金屬零件產品組裝, 不銹鋼閥桿無電解鎳, 碳鋼 WCC鑄造活塞逆止閥閥體, A487低溫合金鋼鑄造閘閥閥體製造經驗, 隆門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