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門徵求業務代表:歐洲和美國

在碳鋼、不銹鋼和低溫合金鋼閥門零件上有20多年的鑄造經驗。

隆門徵求業務代表:歐洲和美國

我們正在尋找歐洲和美國區域,有產業經驗和專業知識豐富的業務銷售代表,致力於開發金屬加工零件和工業控制應用連接線類型產品。


06 Jan, 2022 隆門

隆門為全球客戶提供品質穩定的產品;產品應用包括石油天然氣、流體控制、工業應用感應器及測量設備金屬零件以及機械等市場。為了將業務擴展到更多不同的領域和產品應用,我們致力於建立更強大的銷售業務團隊彼此合作以朝向長期穩定的成長;隆門一向以符合客戶需求為標竿,並在客戶及所有合作夥伴中都建立良好的聲譽。

● 隆門是台灣第一家,生產客製化石油天然氣應用之 “黃油嘴”和“波形彈簧” 的廠商。
● 隆門也是台灣第一家,可同時提供金屬零件加工服務和連接線組裝服務,在閥門驅動和工業製程控制領域客戶的廠商。

我們需要您的熱情和專業,一起開發市場朝目標努力,讓我們攜手合作共同成長。如果您認為有這個機會,請聯繫 Jerry Hsu, jerryhsu@teamco.com.tw。

隆門徵求金屬加工零件的國外業務代表。
隆門徵求金屬加工零件的國外業務代表。

隆門徵求連接線的國外業務代表。
隆門徵求連接線的國外業務代表。


型錄下載

請下載隆門公司簡介和主要產品介紹。

隆門公司介紹

隆門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金屬鑄造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95年並擁有超過30年的不銹鋼CF8M鑄造蝶閥, 不銹鋼加工閥零件, 高壓黃油嘴, 合金鋼 Inconel 波形彈簧, 客制化原廠委託製造金屬零件產品組裝, 不銹鋼閥桿無電解鎳, 碳鋼 WCC鑄造活塞逆止閥閥體, A487低溫合金鋼鑄造閘閥閥體製造經驗, 隆門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