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門的優勢

隆門確保產品品質符合規範要求。

隆門確保產品品質符合規範要求。

隆門的優勢

在客製化金屬零件加工擁有市場競爭力,為客戶解決問題

在提供客製化金屬零件加工整合方案上, 隆門有哪些優勢可以為客戶提供超乎預期的服務,讓我們不一樣?


隆門公司是,可以提供您完整解決方案,及全客製化服務的一站式供應商

本著完整的產品開發計劃和對各種金屬件製程的了解,隆門能夠幫助客戶處理每種需求的各個程序,我們知道如何優化模具設計以達到最佳的產品品質和生產效率。我們的主要目標是透過為客戶解決問題來幫助客戶節省成本,在美國我們有服務團隊提供在地即時服務,我們也正在其它地區建立服務網絡,如歐洲和東南亞,我們的台灣業務團隊在收到客戶需求,一向能提供即時回應,隨時討論案子的工程技術問題或設計理念。無論是尋找新的供應商還是在現有資源方面遇到問題,隆門都能確實了解客戶需求,以及如何才是對客戶最有利的解決方案。

作為金屬加工鑄件和相關零配件的專業廠商,隆門了解客戶需求及產業標準

隆門服務全球客戶超過 25 年,在不同產品應用領域都有豐富經驗,包括石油天然氣閥門零件組裝和維修/維護、油井端閥門零配件、閥門自動化儀表零件和連接線、流體控制液壓缸零件和洩壓閥,建築高安全鎖件,船用五金和設備零件,及機械組裝彈簧等,依流程管理廣泛產品類型,符合國際標準的特定要求,是我們的核心專長。從極微小原材加工金屬零件到大型加工鑄件或鍛件,從傳感器應用的高精度加工零件到石油天然氣高壓應用閥門零配件,從單個支撐座零件到高承壓組裝閥門接頭油嘴配件,不論是材質規格、製程管控及檢驗程序,隆門均能完全符合ASTM、AISI、API、NACE、DIN、JIS等國際標準。

履行承諾致力於客戶滿意始終是我們的首要任務,並幫助客戶維持市場競爭力

隆門內部所有部門各個團隊,始終以達到客戶需求為首要目標,時常與客戶分享市場原物料價格及產能狀況等最新消息,透過客戶下單前後的彼此溝通和隆門的售後服務,有效率地幫客戶處理訂單需求檢視庫存並安排出貨。與客戶合作以預下訂單符合客戶端長期需求,並定期更新訂單狀態,幫助客戶準時到貨、節省成本並擁有良好的零件採購體驗,無論是小批量還是大批量,我們都以同樣的承諾來對待客戶的要求,我們深入了解每個客戶要求的最終期望,並致力於整合資源來完成,遵循文化差異及國際法規,建立長期合作夥伴關係始終是我們的首要目標。


隆門公司介紹

隆門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金屬鑄造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95年並擁有超過30年的不銹鋼CF8M鑄造蝶閥, 不銹鋼加工閥零件, 高壓黃油嘴, 合金鋼 Inconel 波形彈簧, 客制化原廠委託製造金屬零件產品組裝, 不銹鋼閥桿無電解鎳, 碳鋼 WCC鑄造活塞逆止閥閥體, A487低溫合金鋼鑄造閘閥閥體製造經驗, 隆門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