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程能力

澆鑄。

澆鑄。

製程能力

核心技術

隆門是一家擁有超過 25 年歷史的專業鑄造廠,為全球工業客戶提供各種應用的加工金屬零件。為了提供更完整的閥門應用金屬零件,我們還建立了自己的鍛造和精密加工生產線,使隆門成為專業供應商,提供閥門零件符合 API 或 NACE 等國際標準規格;為服務更多不同領域的客戶,隆門不斷延伸製程能力以提供客戶更多服務,如沖壓、電解拋光、滲氮和磷酸鋅皮膜處理等。

我們在客製化金屬加工零件提供最有競爭力的解決方案,產品應用包括石油天然氣管路維修閥零件、機械設備、儀表測量、流體控制、傳感設備零件、建築安全鎖類五金和船舶五金等;我們不僅專業生產客製化零件,並能逆向工程幫客戶設計並進行零件組裝。 在大量生產或多樣性產品組合型態,我們都能符合客戶需求提供穩定的品質和服務,贏得客戶信任成為長期合作夥伴。


主要製程和服務:

•精密鑄造(脫蠟):模具設計和製作、射蠟和組樹、殼模、澆注、熱處理、噴砂和鑄件
•密模鍛造:模具設計和製作、材料切割和加熱、成型(粗鍛外型、鍛壓大部分尺寸,精鍛成型)、熱處理和噴砂
•精密加工:高精度車削、銑削、鑽孔、絲攻、拉削、研磨;複合式CNC走心式自動車床/銑床;複合式CNC走刀式自動車床/銑床
•表面處理:表面研磨、電解拋光、電鍍(鋅、鎳、硬鉻)、ENP(無電鎳)、塗層(磷酸鋅皮膜處理、熱熔射、碳化鎢、HVOF高速火焰噴塗和Mos2二硫化鉬)以及QPQ淬火-拋光-淬火
•熱處理:氮化、正火、淬火、回火
•沖壓:模具設計、沖壓(沖孔、落料和穿孔)、成型(拉伸和折彎)、去銳角修邊和噴砂
•非破壞檢測:超音波檢測、磁粉探傷檢測以及染色探傷檢測

隆門的主要製程 - 鑄造和鍛造,專業提供客製化加工金屬零件。
隆門的主要製程 - 鑄造和鍛造,專業提供客製化加工金屬零件。

隆門公司介紹

隆門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金屬鑄造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95年並擁有超過30年的不銹鋼CF8M鑄造蝶閥, 不銹鋼加工閥零件, 高壓黃油嘴, 合金鋼 Inconel 波形彈簧, 客制化原廠委託製造金屬零件產品組裝, 不銹鋼閥桿無電解鎳, 碳鋼 WCC鑄造活塞逆止閥閥體, A487低溫合金鋼鑄造閘閥閥體製造經驗, 隆門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