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門提供哪些金屬加工零件的客製化服務?

在碳鋼、不銹鋼和低溫合金鋼閥門零件上有20多年的鑄造經驗。

隆門提供哪些金屬加工零件的客製化服務?

隆門擁有多年豐富的經驗,面對不同的客戶需求,了解需求並提供最適合的解決方案。如果您有金屬加工零件要報價,請提供我們詳細的相關資訊,如產品設計、規格尺寸、檢驗需求和產品應用等。 為什麼了解產品的應用很重要?因為規範的精度、強度和表面精細度等均不同,對相關資訊了解得更詳細將有助於我們完整、正確地理解整個需求。


詢價時我一定要提供圖面嗎?

是的,我們認為這是非常重要的,因為正式圖紙提供完整的尺寸、公差和工程相關要求,如果您沒有圖面,某些情況下我們仍然可以進行初步審視,但成本估算不一定能完全符合品質的要求;在收到您的圖面後,我們還需了解此零件或組配零件的應用,這有助於評估更加完整,確保我們提供的解決方案滿足您的要求。

如果使用量不高仍然可以詢價嗎?

是的,我們可以根據您的使用量和最小生產批量報價,每種製程的最小生產批量不同,如鑄造的鑄件,是將熔化的金屬液澆鑄於蠟模組樹後,沾漿淋砂風乾,再加熱烘烤做出的殼模而產生;每串組樹都包含幾個蠟模,這是依設計的模具設計,不同最小生產批量製程的請與我們的銷售團隊確認。

材質規範一定要用美規嗎?

ASTM(美國材料與試驗協會)和AISI(美國鋼鐵協會)是我們最常用的國際標準,對於相同材質要求的其它國際標準如歐洲標準 DIN 或日本標準 JIS,一些細部要求可能與 ASTM 或 AISI 標準不是100%相同,但主要材料特性如化學元素和機械性質相似,在大部份應用中是可以替代以美規來作業的。

隆門提供那些表面處理?

根據各種使用環境的需要,金屬零件需要進行特定的表面處理或塗層處理,以幫助防蝕或達到耐磨的作用,當產品需要防銹和光潔的表面時,我們採用電解拋光或手工拋光(紗線/鏡面);如果需要金屬零件表面耐磨,我們依客戶需求外加磷酸鋅皮膜處理或QPQ(淬火-拋光-淬火)表面處理;無電解鎳是另一種表面處理,可加強防蝕、耐磨及可焊性,請聯繫我們的銷售團隊以了解更多詳情,以及我們還提供哪些表面處理。

隆門出貨會提供材證嗎?

是的,我們每批出貨均會提供 MTR (材料測試報告),所有的材料都符合客戶要求和國際標準,MTR內容包含每個爐號的化學成分和機械性能的測試結果;若客戶有指定的 MTR 格式,可與我們的聯繫人員確認如何符合您的要求;如果客戶要求特定的檢驗,該檢驗非我們廠內設備可執行時,可能需送至第三方單位進行測試,這樣的測試是有額外費用的。


隆門公司介紹

隆門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金屬鑄造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95年並擁有超過30年的不銹鋼CF8M鑄造蝶閥, 不銹鋼加工閥零件, 高壓黃油嘴, 合金鋼 Inconel 波形彈簧, 客制化原廠委託製造金屬零件產品組裝, 不銹鋼閥桿無電解鎳, 碳鋼 WCC鑄造活塞逆止閥閥體, A487低溫合金鋼鑄造閘閥閥體製造經驗, 隆門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