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門可提供哪些黃油嘴規格應用在石油天然氣閥件維修?

在碳鋼、不銹鋼和低溫合金鋼閥門零件上有20多年的鑄造經驗。

隆門可提供哪些黃油嘴規格應用在石油天然氣閥件維修?

隆門提供多種螺牙類型和尺寸的黃油嘴系列產品,供客戶石油天然氣管路維修使用,石油天然氣管路閥門的維修保養或產線組裝時,使用的油嘴接頭零件有很多種,我們有注脂潤滑的黃油嘴、洩壓閥、注塑閥、逆止閥、鎖緊頭黃油嘴和彈簧式安全洩壓閥。如您有需求,請提供所需品項的規格、產品照片或隆門網站上對應網頁的產品料號,我們的銷售團隊將回覆您的需求並提供報價。


隆門的黃油嘴有哪些牙型尺寸?

1. 帶通風蓋的標準黃油嘴 - 我們的標準黃油嘴連接口是採用NPT螺牙,螺牙尺寸包括 1/4”、3/8”、1/2”、3/4” 和 1”。這些都是可符合API 標準壓力 10,000psi等級最常用的規格。適用於幾乎所有石油和天然氣管路上的閥門。我們有兩種注油頭型式:鈕扣頭和全牙頭。鈕扣頭還可與黃油槍油管接頭耦合器搭配使用,並可與鎖緊頭黃油嘴的鎖緊頭連接以阻止洩漏;全牙型的黃油嘴與通風蓋組配時螺牙牙數較多,密封效果更好,客戶可以依需求選擇適合的注油頭規格。

2. 帶通風蓋的高壓黃油嘴 - 對於需求要高達 20,000 psi 的高承壓應用,我們提供可符合高壓的錐形頭類型黃油嘴,連接端口螺牙是 1-1/8”UNF牙。以下示意圖顯示兩款設計的不同:

隆門生產的黃油嘴有哪些材質?

我們的黃油嘴主要材質是不銹鋼 SS316 和 碳鋼 4140鍍鋅,這些是黃油嘴體、蓋和彈簧壓座常用的材質。隆門的黃油嘴另外兩個重要零件,球和彈簧,所用的材質也都是符合產業要求和國際規範標準。我們的球是用 Monel 合金 K500,這是一種添加了鋁和鈦的時效硬化型銅鎳合金,具有高耐腐蝕性和高硬度。我們的彈簧採用 Inconel X-750,這是一種添加了鋁和鈦的鎳鉻析出硬化合金,在 1300°F (700°C) 左右的高溫下具有高強度及良好的耐腐蝕性能。

隆門的黃油嘴主要產品應用為何?

我們的黃油嘴廣泛應用於石油天然氣閥門組裝、管路閥門維修和保養、10,000psi以下的API 6A油井端設備/ 採油樹,以及海上鑽油井平台的密封裝置,功能為注脂和潤滑,黃油嘴可裝在球閥閥座和閥桿密封部位,通過注入油脂及時密封防洩漏。我們的黃油嘴經過 10,000 psi 液壓測試,產品品質深受全球閥門組裝客戶和閥門維修服務公司的信賴。

當我有採購需求,最少訂購量是多少?

讓我們知道您需要的規格和數量,不管是專案、年度使用量安排、小批量需求或只要單一樣品供測試,我們都能提供報價,常用的尺寸規格我們備有小量庫存,所以可在完成訂單處理程序後很快出貨,通常在一到兩週內;至於新批量生產,我們會回覆最好的交期。如果您有自己的設計,請提供您的圖面,隆門的業務團隊會與您做進一步的討論,以專案開發處理。

相關產品
黃油嘴 - 隆門生產不銹鋼和碳鋼材質的客製規格黃油嘴
黃油嘴

隆門根據客戶的設計和規格生產可潤滑機械系統的黃油嘴,提供的材料包括碳鋼、不銹鋼和合金,取決於所需的機械強度和耐腐蝕等級;根據使用不同黃油槍以注入所需潤滑劑的多種應用,油嘴頭可分為鈕扣型和標準型,我們的黃油嘴最主要的應用是在石油天然氣行業的中游管路中的閥門零件潤滑,可適用於API的規格。

細節

隆門公司介紹

隆門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金屬鑄造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95年並擁有超過30年的不銹鋼CF8M鑄造蝶閥, 不銹鋼加工閥零件, 高壓黃油嘴, 合金鋼 Inconel 波形彈簧, 客制化原廠委託製造金屬零件產品組裝, 不銹鋼閥桿無電解鎳, 碳鋼 WCC鑄造活塞逆止閥閥體, A487低溫合金鋼鑄造閘閥閥體製造經驗, 隆門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