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質管控

任何製程細節的品質確認都非常重要。

任何製程細節的品質確認都非常重要。

品質管控

產品品質符合客戶規格

隆門長期以來為客戶提供鑄造領域優越的技術及客製服務,我們已在客戶端建立了良好的聲譽,並已在閥門和流量控制零配件、機械零件和其他五金類零件方面深受客戶信賴。隆門為ISO 9001:2015品質管理系統認證,我們擁有完善的檢測設備,明細如下表所示,我們所有的供應鏈成員都執行相同的管控程序和管理系統。


品質管控

我們通過ISO認證,所有的管理和生產均嚴格按照ISO9001:2015進行監控,以達到行業標準要求。

下表是我們廠內的檢驗設備:

材料分析:● 光譜儀
● 金相顯微鏡
一般測量:● 卡尺
● 高度測試儀
● 3D 測量儀
局部尺寸測量:● 輪廓測量儀
● 光學投影機
表面粗糙度:● 表面粗糙度測試機
機械性質:● 洛式硬度計
● 勃式硬度計
● 萬能拉力試驗機
● 萬能衝擊試驗機
● 液態天然氣低溫測試機
非破壞檢測:● 超音波檢測儀
● 磁粉探傷檢測儀
● 染色探傷檢測儀
洩漏:● 氣體洩漏測試機
抗腐蝕:● 鹽霧測試機
非破壞檢測 (NDT, Non-Destructive Testing)人員資格證書:
ISO證書

隆門公司介紹

隆門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金屬鑄造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95年並擁有超過30年的不銹鋼CF8M鑄造蝶閥, 不銹鋼加工閥零件, 高壓黃油嘴, 合金鋼 Inconel 波形彈簧, 客制化原廠委託製造金屬零件產品組裝, 不銹鋼閥桿無電解鎳, 碳鋼 WCC鑄造活塞逆止閥閥體, A487低溫合金鋼鑄造閘閥閥體製造經驗, 隆門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