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製商標自動化壓印節省客戶成本

客製化零件

客製化零件

客製商標自動化壓印節省客戶成本

附加價值服務降低客戶成本提升客戶滿意度

當客戶有新的要求是需要新的製程來完成時,我們通常會先評估此需求是否能用目前廠內資源來執行, 客製商標壓印是需要用不同於鋼材加工的設備來完成,經內部討論評估,隆門的自動化團隊可製作所需的設備,這對我們的客戶幫助很大,且客戶相當滿意。


案例:客製商標自動化壓印節省客戶成本
客戶國別:美國
產品應用:石油天然氣、工業流體控制
產品名稱:金屬鑄造零件和棒材加工件
客戶需求

通常客戶在公司內部或本地印刷廠壓印自己的商標,這需要額外的成本和管理。

技術問題或挑戰

目前既有方式或尋求新廠商的成本都很高。

隆門解決方案

隆門的自動化團隊能夠依客戶需求設計客製化壓印設備,在內部評估後確認可完成此項客戶需求,各種客製商標我們都可以壓印在生產完的零件產品上,再出貨到客戶端。

客戶利益
  • 節省在本地印製時間和成本。
  • 收到我們的零件後,減少此壓印商標程序的管理。
  • 隆門是能夠提供更多客製化服務的優質供應商。

隆門公司介紹

隆門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金屬鑄造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95年並擁有超過30年的不銹鋼CF8M鑄造蝶閥, 不銹鋼加工閥零件, 高壓黃油嘴, 合金鋼 Inconel 波形彈簧, 客制化原廠委託製造金屬零件產品組裝, 不銹鋼閥桿無電解鎳, 碳鋼 WCC鑄造活塞逆止閥閥體, A487低溫合金鋼鑄造閘閥閥體製造經驗, 隆門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