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門新服務上線:工業領域應用的連接線組裝服務

在碳鋼、不銹鋼和低溫合金鋼閥門零件上有20多年的鑄造經驗。

隆門新服務上線:工業領域應用的連接線組裝服務

隆門很高興啟動新的服務類型,工業用連接線組裝加工服務,讓我們在製程管控、工業自動化、儀器儀表和測量設備等應用領域,提升服務更多客戶能力的優勢。


01 Jun, 2021 隆門

為了幫助客戶提升其市場競爭力,隆門在審慎評估之後,打造專業服務團隊,包括工程、銷售、製造、品管和客戶服務等,負責連接線組裝加工的客戶需求。讓隆門在提供客戶多樣化解決方案方面,更具競爭力和信賴度。

隆門提供的主要服務類型:
金屬零件加工服務連接線組裝服務
客製閥用油嘴接頭零件
客製化彈簧
感應器或傳感器金屬零件
客製化工業用精密加工鑄件
客製化精密加工閥用零配件
機加工零件和五金零件
工業用線解決方案
- 工業用連接線組裝加工服務
- 電子線束組裝服務

請參觀我們網站上相關內容的網頁,或聯繫隆門的銷售人員,我們將為您提供更完整的服務相關資訊。


型錄下載

請下載隆門公司簡介和主要產品介紹。

隆門公司介紹

隆門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金屬鑄造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95年並擁有超過30年的不銹鋼CF8M鑄造蝶閥, 不銹鋼加工閥零件, 高壓黃油嘴, 合金鋼 Inconel 波形彈簧, 客制化原廠委託製造金屬零件產品組裝, 不銹鋼閥桿無電解鎳, 碳鋼 WCC鑄造活塞逆止閥閥體, A487低溫合金鋼鑄造閘閥閥體製造經驗, 隆門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