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升溫下的新防疫政策

在碳鋼、不銹鋼和低溫合金鋼閥門零件上有20多年的鑄造經驗。

新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升溫下的新防疫政策

隆門根據最新疫情執行更高層級的防疫措施


22 May, 2021 隆門

有鑑於近日疫情急遽升溫,隆門持續密切觀察CDC(台灣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的狀況更新及指示,並要求所有員工全面採取必要預防措施,以避免風險或降低影響。

防疫大家一起來!
防疫大家一起來!

預防措施包括:
個人和環境衛生

-每天檢查體溫、進入辦公室前使用酒精消毒、多洗手、工作期間一率戴上口罩、每天對工作環境進行消毒。

分流上班

-依需求調配工作時程、在家工作。

公司運作

-線上會議、禁止不必要的旅行和拜訪、在工作中保持社交距離。

-每日提報員工本人及其家人健康狀況並進行追踪記錄調查。

-監督供應鏈須採取同樣的預防措施。

通過持續密切監控疫情最新情況的影響並實施必要的防患措施,隆門遵循政府的相關指示,並調整整體應對措施來滿足營運及客戶需求。我們的生產及訂單處理維持正常運作,對客戶的服務水平和標準不變。為了降低不預期的延遲或停工所造成的影響,我們正加快所有產線的生產;在面對挑戰的同時,我們始終將團隊和合作夥伴的安全,以及對客戶的承諾作為最重要的目標。


型錄下載

請下載隆門公司簡介和主要產品介紹。

隆門公司介紹

隆門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金屬鑄造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95年並擁有超過30年的不銹鋼CF8M鑄造蝶閥, 不銹鋼加工閥零件, 高壓黃油嘴, 合金鋼 Inconel 波形彈簧, 客制化原廠委託製造金屬零件產品組裝, 不銹鋼閥桿無電解鎳, 碳鋼 WCC鑄造活塞逆止閥閥體, A487低溫合金鋼鑄造閘閥閥體製造經驗, 隆門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