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門提供高精度加工感應器金屬零件

在碳鋼、不銹鋼和低溫合金鋼閥門零件上有20多年的鑄造經驗。

隆門提供高精度加工感應器金屬零件

隨著生產更多流體控制領域的高精度金屬零件,隆門也為工業型客戶提供超小型傳感器金屬零件,如渦輪流量計傳感器、壓力傳感器和扭矩傳感器的相關金屬零件;我們有多種複合式CNC走心和走刀式自動機台,可同時在一台機具上完成車削、銑削、鑽孔、鏜削和攻牙。


30 Apr, 2021 隆門

根據國際材質和檢驗標準,隆門提供客製化規格高精度傳感器金屬加工零件,材質多為碳鋼和不銹鋼,我們也可根據客戶應用需求提供指定的表面精細度和表面處理,隆門為多種應用領域的客戶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服務。

更多產品相關資訊及隆門提供的服務,請見以下產品頁:

關聯產品
渦輪流量計傳感器金屬零件 - 客製渦輪流量計傳感器不銹鋼零件
渦輪流量計傳感器金屬零件

隆門生產用於各種工業應用的渦輪流量計傳感器金屬零件,包括流量計主體、轉接器、轉軸、渦輪筒、緊固螺釘、轉軸;這些零件可用精鑄、棒材加工、沖壓或其它原材加工來製造。渦輪流量計傳感器應用領域廣泛,例如液體或氣體處理、流體控制、食品、製藥和化工、醫療設備監控、工業安全監控和汽車應用等。渦輪流量計是一種量測設備,用於測量液體或氣體,通過管道時的體積流量,外殼上有一個箭頭指示所需的流向,渦輪流量計通常由渦輪機(轉軸,葉輪,葉片),拾波傳感器(含傳送器)和外殼組成。

細節
黃油嘴 - 隆門生產不銹鋼和碳鋼材質的客製規格黃油嘴
黃油嘴

隆門根據客戶的設計和規格生產可潤滑機械系統的黃油嘴,提供的材料包括碳鋼、不銹鋼和合金,取決於所需的機械強度和耐腐蝕等級;根據使用不同黃油槍以注入所需潤滑劑的多種應用,油嘴頭可分為鈕扣型和標準型,我們的黃油嘴最主要的應用是在石油天然氣行業的中游管路中的閥門零件潤滑,可適用於API的規格。

細節

型錄下載

請下載隆門公司簡介和主要產品介紹。

隆門公司介紹

隆門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金屬鑄造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95年並擁有超過30年的不銹鋼CF8M鑄造蝶閥, 不銹鋼加工閥零件, 高壓黃油嘴, 合金鋼 Inconel 波形彈簧, 客制化原廠委託製造金屬零件產品組裝, 不銹鋼閥桿無電解鎳, 碳鋼 WCC鑄造活塞逆止閥閥體, A487低溫合金鋼鑄造閘閥閥體製造經驗, 隆門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