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形彈簧 Inconel X-750 材質符合石油天然氣應用

在碳鋼、不銹鋼和低溫合金鋼閥門零件上有20多年的鑄造經驗。

波形彈簧 Inconel X-750 材質符合石油天然氣應用

隆門生產品質符合國際規範要求的 Inconel X-750 波形彈簧廣泛應用在石油天然氣產業。


15 Mar, 2021 隆門

隆門提供符合客戶應用而設計,和製造的客製規格波形彈簧,尤其是Inconel X-750材質的波形彈簧, 基於材質本身在高溫下的強度,在石油和天然氣產業廣泛被應用,隆門是可提供此波形彈簧的專業製造商,Inconel X-750是一種經由析出硬化,形成具有耐腐蝕和耐熱特性的鎳鉻合金材質。隆門遵循AMS 5699的國際標準,使我們所有的波形彈簧均通過所要求的熱處理以達到強度,Inconel Alloy X-750波形彈簧是性能優越的彈簧,適用於汽車、船舶、石油和天然氣開採、發電和石化等行業的嚴峻工作環境。

我們的客製化服務(請提供我們您的需求):
- 產品使用環境(以選擇合適的材料)
- 彈簧外徑
- 彈簧內徑
- 彈簧荷重
- 工作高度
- 自由高度
- 密著高度
- 線徑
- 線距

在石油和天然氣產業中的應用:
石油和天然氣抽水設備
煉油設備
提煉機械
井下工具
閥門
渦輪機

隆門提供的波形彈簧類型:
單層波形彈簧
疊層波形彈簧
多層波形彈簧

隆門專業生產 Inconel X-750 材質的波形彈簧
隆門專業生產 Inconel X-750 材質的波形彈簧。

更多的產品相關訊息請見我們的產品頁:客製化波形彈簧。

關聯產品
客製化波形彈簧 - 多款客製化設計波形彈簧
客製化波形彈簧

隆門可以生產多款材料的波形彈簧,包括Inconel X750、718、625,不銹鋼、碳鋼和其他合金;我們的波形彈簧適用於多種應用領域,例如石油天然氣、機械密封、電子、建築、液壓泵浦、零件組裝緊固等。我們以獨特的製程工藝和生產多種材料規格方面的豐富經驗感到自豪,使我們有能力提供客戶高品質和耐高溫的彈簧。

細節

型錄下載

請下載隆門公司簡介和主要產品介紹。

隆門公司介紹

隆門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金屬鑄造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95年並擁有超過30年的不銹鋼CF8M鑄造蝶閥, 不銹鋼加工閥零件, 高壓黃油嘴, 合金鋼 Inconel 波形彈簧, 客制化原廠委託製造金屬零件產品組裝, 不銹鋼閥桿無電解鎳, 碳鋼 WCC鑄造活塞逆止閥閥體, A487低溫合金鋼鑄造閘閥閥體製造經驗, 隆門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