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健康的牛年農曆新年 2021

在碳鋼、不銹鋼和低溫合金鋼閥門零件上有20多年的鑄造經驗。

安全健康的牛年農曆新年 2021

安全健康的牛年農曆新年 2021!


09 Feb, 2021 隆門

我們將在2021年2月10日至16日度過農曆新年假期,在告別對全球帶來許多不預期影響的 2020 年同時,面對新的一年,我們也必須用新的思維和行為模式,繼續進行工作生活及各種活動。

今年,傳統上家庭聚集的慶祝活動對某些人來說將有所不同。在台灣,某些節日或活動已被取消或以不同方式進行,以防止新冠病毒的傳播。在隆門,團隊、客戶和合作夥伴的福祉和安全一直是我們的首要任務,我們密切監視相關訊息的變化並採取應變措施,以確保員工健康和安全,同時維持對客戶的服務水平。我們持續依循政府的宣導規定,調整作業程序以滿足客戶需求;在這個充滿挑戰的時期,仍然完全致力於提供我們所承諾的服務。

同時,我們深深對一線醫療工作人員表達感謝,當我們學會如何避免“被病毒感染”時,也同時尊重並與他人分享我們的愛。

一起擁有安全健康的牛年新年!
一起擁有安全健康的牛年新年!


型錄下載

請下載隆門公司簡介和主要產品介紹。

隆門公司介紹

隆門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金屬鑄造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95年並擁有超過30年的不銹鋼CF8M鑄造蝶閥, 不銹鋼加工閥零件, 高壓黃油嘴, 合金鋼 Inconel 波形彈簧, 客制化原廠委託製造金屬零件產品組裝, 不銹鋼閥桿無電解鎳, 碳鋼 WCC鑄造活塞逆止閥閥體, A487低溫合金鋼鑄造閘閥閥體製造經驗, 隆門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