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門對新冠狀病毒 COVID-19 (CORONAVIRUS) 的防疫措施

在碳鋼、不銹鋼和低溫合金鋼閥門零件上有20多年的鑄造經驗。

隆門對新冠狀病毒 COVID-19 (CORONAVIRUS) 的防疫措施

隆門面對新冠狀病毒 COVID-19 危機的處理


16 Mar, 2020 隆門

在隆門,員工的安全、健康和福祉始終是我們的首要任務;有鑑於最近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的發展,我們正密切監視疫情,並保持與CDC(台灣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的宣導指示同步,因此採取以下預防措施:

預防措施:
- 每天進入公司前,檢查每個員工的體溫並消毒雙手。
- 每天對所有員工及其家人進行健康狀況調查,一旦確認患有發燒,該僱員必須回家隔離14天,復工時,需提供醫療機構開立的官方診斷證明。
- 禁止所有員工出國旅遊。
- 必須全天戴口罩。
- 每天兩次進行工作環境消毒。
- 禁止所有訪客進入辦公室。
- 檢查貨物運輸卡車司機的體溫。

供應鏈預防措施:
- 我們已經調查了供應基地當前的預防措施,並建立了提前部署以提高防疫水平。
- 每天量體溫和戴口罩。
- 每天的內部防疫管控機制同樣適用在訪客來訪時。

風險管理:
- 我們已經制定了拆分團隊可以進行“在家工作”輪班的程序。
- 一旦與員工簽約,公司需要根據政府法規關閉;我們將啟動“在家工作”計劃。我們的服務將繼續。

日常運作:
隨著安全程序的進一步實施和整個設施的滅菌,我們的業務繼續進行。目前,我們的供應基礎沒有任何延遲。我們位於台灣的總部位於泰國和中國,均100%運營。我們了解,隨著情況的發展,可能存在延遲或停工的風險。為了降低影響,我們正在加快生產速度,並建議客戶接受庫存中的更早準備。我們準備充分滿足您的需求。

型錄下載

請下載隆門公司簡介和主要產品介紹。

隆門公司介紹

隆門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金屬鑄造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95年並擁有超過30年的不銹鋼CF8M鑄造蝶閥, 不銹鋼加工閥零件, 高壓黃油嘴, 合金鋼 Inconel 波形彈簧, 客制化原廠委託製造金屬零件產品組裝, 不銹鋼閥桿無電解鎳, 碳鋼 WCC鑄造活塞逆止閥閥體, A487低溫合金鋼鑄造閘閥閥體製造經驗, 隆門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